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胖胖新娘怎樣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原始出處

許多的新娘就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滿意,比如身體太胖了,那麼在選擇婚禮策劃方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拍新娘婚紗照的挑選問題。
婚紗照是結婚的大事,這是毫無疑問的,大家是知道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遮小肚腩
人往前傾,一手叉腰一手遮擋小肚腩,怎麼樣也要把腰“拗”出來!配上可愛的表情,不僅顯出氣質還不乏詼諧感,更是顯現了迷人的腰部曲線
。利用蓬鬆的裙擺,很好地將小肚腩遮掩了起來。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挑選一字型和高腰款婚紗
胖新娘拍婚紗照的訣竅還在於如何挑選婚紗照,想要修飾手臂和肩部的新娘們一定要選擇質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一字型婚紗,因為一字型能很好的修飾手臂和肩部。
高腰的婚紗無疑是胖新娘無二的選擇,高腰的設計可以使腰部的贅肉有所隱藏,拉長上身的比例,垂直的裙擺設計,拉上身形也能讓身體突顯線條。
同時也不能選特別緊貼身體的款式,可以選擇腰部有線條裝飾的婚紗,可以在視​​覺上起到減輕肥胖的效果。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揚裙擺揚
裙擺加上攝影師絕妙的抓拍是胖新娘拍婚紗照的技巧之一,發揮裙擺最大的蓬鬆度,使人們的視線被裙擺所吸引,而不會去關注你身上到底有沒有肥肉。
再配合無拘無束的笑容,以及攝影師的成功抓拍,讓大裙擺又飽滿又有層次感,絕對搶眼!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扭腰+搭扶手
拍照其實是件體力活,如果不扭腰,手腳不用點力,拍出的照片會顯得慵懶,沒有精神。
因此胖新娘在拍照的時候更是要用點力氣,緊繃的肌肉加上完美的曲線,一定會顯瘦不少!
就比如扭腰+搭扶手的動作搭配。


胖新娘拍婚紗照攻略:舉手托腮
舉手托腮不僅顯得天真可愛,這個動作大家從小拍照就會擺,配上婚紗手套,感覺更是不同一般。
新娘托腮的手要自然放鬆,也能防止雙下巴和大圓臉的“出鏡”哦!


以上主要就是告訴新娘怎樣拍出比較漂亮的婚紗照,因為比較胖的的原因,所以需要遮掉一下胖的部位,這樣的話整體的感覺就比較好了,最後就預祝各位新娘都能拍出漂亮的婚紗照,也能辦一場終身難忘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