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第二天

早上6.30起床.....
準備7點餵喵.....
哇哇哇哇.........
一聽到有人的聲音.....
大.....叫......
淒厲的勒~~~
(我們家有2層樓高的貓籠.姊妹們就在那兒睡覺覺....)
好啦~好啦~等我啦~~~快好了.快好了.....



先泡了30m的ㄋㄟㄋㄟ.....
(昨晚.或許是新環境.姊妹們ㄋㄟㄋㄟ喝的不多.)
今早就會吵著肚子餓了...哈~
(較小那一隻.聽林小姐說.小隻的檢回來時.是厭厭一息的.也不知是否能存活.)
我先餵給小隻的吃.小隻吃的真的不多.....才吃10m而已..就不吃了!! @_@...
之後都是較大隻的吃......我再回頭餵小隻吃時.也只給我吃一點點....我勒~!!!
不喝ㄋㄟㄋㄟ怎會長大大啦~~~吼~!!!

11點時...喝完了ㄋㄟㄋㄟ.
小小姐..居然馬上給我蹲下去尿尿....
大小姐..也居然給我ㄣㄣ.....
(好樣的啦...妳們.....也不通知我一聲.)
我就馬上清潔她們的排泄物.跟準備貓沙盆....
阿........
我家用的是木削沙.幼喵不能用...
所~就跟小姑要了一些貓沙....
嘻嘻嘻~謝謝小姑!! (小姑本身也養了二隻喵喵!!)

之後就幫她們..擦擦臉.眼睛周圍跟下巴的髒污......
恩恩恩~~~
有比較像貓樣了~~~哈哈哈哈哈......
變的比較秀氣...美麗了!!
昨晚一剛看到她們..吼~超像沒人要的小孩啦~!! 超心疼的啦~
我心想.剛開始接手.別搞她們(清潔)隔天在弄...

下午小小姐..有喝比較多了...自己能喝光15m的ㄋㄟㄋㄟ.....好棒喔!!給妳拍拍手~
大小姐..自己也喝光了15m的ㄋㄟㄋㄟ...好棒喔~~
再來就幫她們..剪剪啦(剪指甲)...
她們會在籠子裡遊戲...互摔角..會玩球球了....(^_^)


曝光啦~~~
後面的是小小姐.前面的是大小姐..
因要拍照.我跟小姑叫了好多種的名號...
小小姐.就是不看鏡頭.(沒反應)
啥..咪咪啦...喵~啦...美女啦...口愛ㄟ...最後...
最後...小姑叫了一聲...
妹~~妹~~


-她看過來了.....喔耶~~
好吧!!那之後我們就叫她妹妹啦~~
雖然她們的主人不知道要幫她們取啥名字...
現在.在秀大衣家....
就先叫妹妹吧!! ^_^
另一隻..當然就叫姐姐勒!!!
妹妹跟姐姐......讚啦~~
至少...我會比較好呼喚她們.....
因為...我習慣會跟小朋友說話~~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