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第十五天




妹妹在打哈欠..被我拍下來....
一瞬間...哈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

姊妹們到秀大衣家~15天了~

真快~~

快要到後期了~~~

姐姐會吃軟乾乾了~~

妹妹也會吃壓軟的乾乾了~~

因為我還是想要讓妹妹多喝一些ㄋㄟㄋㄟ~~

早餐跟晚餐` 妹妹~~我還是餵ㄋㄟㄋㄟ喝~~~~

其他的時間~~就跟姐姐一樣吃軟乾乾~~~



妹妹直接把咬綿羊的耳朵當罩子..我把她先起來拍照!!



昨天有朋友又來拍姊妹花的照片~~

我看了一下~~~

驚~~~

乍看之下~~~

會分不出來姊妹倆~~~

真好~~

妹妹有比較大隻一點了~~~


姊妹倆~~

好聰明喔~~

在櫃檯時~她們會去咬電腦的傳輸線之類的~~

我就會用很嚴厲的口氣說~~天使~~~不行喔!!

妹妹~~~不行喔~~~

她們真的都聽的懂喔~~

就會趕快的停手` 停嘴~~^_^
真是聰明的小妞~~~



姊妹倆睡飽後..又開始摔角.互踢了....

妹妹開始會亂咬東西了~~~

面紙套~~衛生紙~~

還會給我抽面紙起來玩~~~~哈哈哈哈~~

唉喲~~

是真的開始捨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