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第五天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一早.餵好姐姐後...等到9.30分..打電話給曾醫生.詢問妹妹的狀況..
曾醫生;妹妹有好轉...(喔耶~)
會自己爬起來走動.只是.腳還是沒力.攤在那..只吃一兩口.需要強迫餵食..
我直說...有比較好..我就放心了..妹妹就在麻煩您了~~有任何狀況.請在通知我~~
(這是第一件好事)  ^_^

林小姐..有了回應...!!
我很開心~至少讓我知道...
她有((默默的在關心))姊妹倆...
在這裡...我要向林小姐..說一聲..不好意思!!
或許..我並不知您是否有跟姊妹的主人說過妹妹的狀況....
在上一篇文中的字句...如有讓您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請您見諒...
林小姐..如您有任何的想法.都歡迎您留話!!

晚上時...我收到一封簡訊....我相當的開心.....

張小姐您好.我是小小兩姊妹的發現者.也就是前奶喵.
很抱歉現在才跟妳打招呼.原本昨晚要過去的(店裡).
但開完會太晚了.不好意思打擾.今天去妳們湊巧不在
(好想要看看我的女兒阿!)
可以跟妳約個時間嗎?
我因為每天都會上班到七八點.麻煩您配合了!
妹妹的事我有聽說了.她一定會好起來的!

以上...是姊妹倆主人傳給我的訊息!!
我看到後相當的開心.您終於出現了阿~~~~  ^_^
我原本..是想要回傳簡訊給他..先生建議我打電話給對方..
好讓我們之間有更深一層的對答跟了解....
PS;更可從他的口氣中.得知...
他是否是真會對倆姊妹好..會愛她們....
((先生更知道.我放心不下的!!))

跟對方電話聊天中....
我發現...他是相當的期待她們回到他的身邊的!!
雖然...是沒經驗....
但是...他有一份愛她們的心.那就夠了!!真的!!
他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他擔心..姊妹倆回家後.會不會就不理他?(只要找我奶喵)
哈哈哈哈~~~~
我回他...你可以放300個心....
她們回去後...就會忘了我....
因為...有奶便是娘....哈哈哈哈~~~
他說...他認同妹妹的名字.也知道妹妹的名字是如何取來的..他也會珍惜這一個名字!!
(他好會講話喔~~害羞中...)

至於姐姐...
我直接說...姐姐的名字..請您自行取..我個人覺得姐姐這名稱不好叫.卡卡的!!
他非常的認同....
他就是..想要跟我討論...這件事...((喔~就甘心ㄟ...))
所~~
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天使(英文啦)好嗎??
他說..因為這兩個寶貝就像天使般的.突然的給他碰到..他覺得是一種緣分~
自從生活有了她們..他變的很快樂跟開心....所以.想要叫姐姐天使...好嗎??(又問了一次好嗎!!)
我當然..說好...
((他真的很適合去當業務啦..當啥工程師啦~~吼~~~))  ((開玩笑的喔!!))
如果.叫姐姐天使時.她沒反應....
請我在跟他說..他在想過其他的名字....(這..讓我覺得.他非常的有心!!)

他姓張..跟我同姓耶...同宗的啦~~~
最後..我跟他說北投曾醫生的事蹟.......(貓咪的腹膜炎.貓瘟..一一的都被救回!!)
他也相信..妹妹一定能健康的回家的!!
我也請他上網查一下北投曾醫生.跟貓瘟的事情...
之後他接手...會比較好...知道要如何的照顧妹妹...
我直接跟他說...如有任何妹妹的病情.你想要知道.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曾醫生..
就無須再透過我轉達了...這樣比較好..你也能第一手掌握到妹妹的狀況!!
我還是會每天的打電話去關心...妹妹的!!
之後...我們結束了..愉快的談話....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啦啦啦啦啦啦~~~~~
~~~~飛上天啦~~~~

ㄟㄟㄟㄟ....飛上天..最開心...不是因為對方是男性喔~!!
而是..因為..姊妹倆..終於是有位愛她們的爹阿~~
妹妹...妳一定.一定要好起來喔....有一位愛妳們的爹爹喔!!

我跟阿德說..張先生的事.後...
阿德就笑我說..我英文不標準...唸天使時....
以後.姐姐回張先生那邊...張先生一直叫..天使~天使~姐姐都不理他...
最後跑來問我.怎會這樣??
我才跟他說..要用不標準的英文喊叫啦....(台灣狗語啦)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一定很好睡....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_^
現在..就等妹妹出院.回家了~!!!
各位...晚安啦~~~~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