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第十九天

姊妹們現在店裡的箱子關不住啦~  @_@''''
因為她們倆位大小姐已經會從箱子爬出來了....

還跟我玩躲喵喵.....
我去上個洗手間...出來時...
咦~~??人勒??阿不對.是喵勒??
嚇死我了...我就一直呼喚妹妹~~天使~~的.
居然給我躲在我店裡掛衣服的架子下面....>__<
我是聽到有咬東西的聲音.才能發現她們.....

她們現在開始對外面的環境好奇了....
應該要幫她們戴個項圈上面有鈴噹的了喔~
不然..還真的會找不到她們....
現在.如要把她們放在箱子裡.
箱子的上面一定要押個東西...
不然....
倆姊妹還會合力把箱子的蓋子頂上去....哈哈哈~~

連家裡的套房....現在只要把套房門打開...
她們也一樣會直接跳出來...(直接用跳的喔~)
我就要手腳比她們還要快....
快點將門.關起來....不然....
我又要開始追著她們跑了....
她們現在走路不是用跑的...是給我用跳的....
看著她們的活力....
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力氣...就.....
就...真的好開心喔~~

只是...奇怪....最近她們怎沒長肉肉..反而是變瘦了...???
可是....用手抱她們時...她們是變重了...好怪喔~!!
我想會不會是乾乾的問題....現在是吃席爾思的.
席爾思的乾乾要泡軟.要等好久喔...0_0''
想說換皇家的應該會比較好..比較有營養....
PS;我家中的小朋友都是吃皇家長大的!!
皇家的幼喵乾乾比較沒那樣硬...

姐姐應該要開始練習吃沒泡軟的乾乾了喔.....((^_^))
妹妹現在不喝奶瓶了....可是還是愛喝ㄋㄟㄋㄟ...
所~我就泡ㄋㄟㄋㄟ加在軟乾乾裡給妹妹吃!!
妹妹吃軟乾乾是用吸的...把軟乾乾吸來吃.....
她還不會把嘴嘴張開來咬東西吃..
姐姐喔~吼~進步神速...
會直接張開嘴.把乾乾咬進去嘴裡咬了....
不是用吸的方式..
而且也會用舌頭舔水水了....
給姐姐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