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第廿一天

今晚張先生過來看姊妹們時....
我跟張先生告知...7月11日姊妹們就可以打預防針了...
張先生好開心阿~~~
於是...我就接著說....
打完預防針後....她們會有不適感...我再顧個幾天....
所~~~~
7月15日......
姊妹們就可以回家了~

張先生相當的開心.....哇!!
比我預期的還要快許多......
是阿~~也是比我預期的還要快許多阿~~~!!

姊妹們跟我想處的時間.....
就越來越少了阿~ >__<""""
她們越來越會撒嬌.....
會吃乾乾了....也會喝水水了....
好快~真的好快喔~~~~
別再回頭看啦~~張秀秀......嗚嗚嗚!!!!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也寫些啥東東.....
我只想要以後都能知道姊妹們的消息跟動態!!
於是...
我請張先生.....
未來....
是否能.....
每15天或一個月...
拍姊妹們的照片上傳臉書...給我看看她們.....
張先生馬上說...沒問題阿!!

阿~~~~~~~~~妹妹~天使~~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大叫))
張先生....
真的要拜託您了~
姊妹倆.....一定要愛她們一輩子....千萬別拋棄她們.....拜託!!

倒數計時.......15天!!
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