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第三天 (下)



早上...準時10點鐘........
我出現在曾醫生的醫院門口.....
曾媽看到我...嚇了一跳說::疑~星期日.妳怎會出現??
我只能淡淡的回答..先請曾醫生先看看這隻小貓啦~~唉~~~
大概跟曾醫生敘訴了一下半夜發生的狀況......

ps;妹妹她當下在醫院的狀況是.....非....常的好...會大叫.會翻滾...我是整個傻眼!!

曾醫生說~~~
還有你們有做緊急的處理.....吹風機.......加溫!!
(他還邊說...邊跟她玩勒.....)
還說....妹妹好活潑喔~~~
(是阿~~~半夜是嚇死我阿!!)

後來的解論是.......
妹妹是有先天的心臟病.......(天阿~~~~~~~~~)
心臟的管璧比較開.....須等到約三.四個月後.會自然的合閉起來...
前提是...她必須熬的過去......
幼喵的時期(三個月內)抵抗力比較弱....好發時間通常都在半夜...體溫一直的會往下降.
約到了四個月左右...她自己較本身有抵抗力了.....會慢慢好轉....
之後就要注意她的保溫..尤其是半夜跟冬天......

曾醫生說........通常這樣的幼喵存活率都不高.......
我聽了...整個是....那.那.那我要怎做.才能幫她阿~~~~(大叫)
曾醫生說...晚上時.就先用暖暖包.....
如還沒改善...就要用魯術燈加溫......
他開了一罐的維他命給我...增強妹妹的體力....
倆姊妹也做了驅蟲..和..除跳蚤....
肚子裡..沒蟲蟲喔~~~健康的勒~~~
只是妹妹有先天的心臟病!!>_<'''''

最後....要算錢錢了....我問那..這樣多少???
曾醫生居然跟我說....不用啦~~~~
我...我...感動的勒~~~~
謝謝曾醫生.............

回到家後.先生起床了.問我.狀況如何....???
我說先天心臟病......
先生說:那......還要繼續幫忙顧嗎???
我回::當然.....我相信.妹妹會熬過去的....我相信...她一定會的!!!

我已徵求林小姐同意了.....
以後她的名字....就叫妹~~~妹~~~~
妹妹....妳一定要敖過去喔~!!!!!!!


晚安...我要去補眠了....
不對....應該是午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