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第十八天

好快喔~~第18天了~~
姊妹倆的活動力越來越好了~~
也開始會討抱抱...跟摸摸了~~
尤其是妹妹...
好會撒嬌喔~~~a
她最愛把她的小小臉靠在我的大大臉上.... ((^__^))
我也越來越愛她們了.....淚奔~~


現在我晚上都會拉出一段時間
讓姊妹倆到我房間的床上遊戲.....
剛開始時....
她們還會有點的緊張....(陌生的環境)
而現在勒....哈哈哈~~
只要從套房裡把她們倆抱出來....
邊走邊說..玩玩..玩玩...
她們就開心的勒.....
一到我床邊..我還沒把手放下來...
姐姐已開心的會從我的手上跳躍而下......直接跳到床上了~~!!哈哈哈~~
姊妹倆現在會在我的床上完起了躲喵喵..
障礙物...居然是.....我的包包....哈哈~~這樣她們也能躲??哈哈~~


有朋友問我....妳這樣做是不會累喔??
白天要顧店..晚上回到家還要弄家裡的6隻喵.....
妳幹麻沒事找事做??太閒喔~~??


而我也只是...笑一笑說::
我只是想要盡我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力量...
做自己能做的事..而且我自己也會做的相當開心...
尤其是....
看到小幼喵成長的過程...我的心中是有無限的成就感跟滿足!!
相對的...
一但要分離時.....
心中一定是會難過跟不捨.....
更會擔心東.擔心西的....>__<''
不為什麼....
只因為...
我一直都是用心的對待...
從不會把她們當成別人家的小孩....
反而會更加的呵護.....
只因.....我是從內心的愛著她們........
阿~~~~~
寫越多....心情越不好受.......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學習.調適自己的身份...(中途奶媽)
唉~!!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