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第十一天

哇哇哇~~~
姊妹倆....又懁抱踢啦~~~
今天妹妹有很明顯的進步喔~
有辦法跟姐姐在樓上相處一整個晚上了...
而且....
妹妹也會不認輸的反擊了.....
讚啦~~!妹妹加油..妹妹加油.....哈哈哈哈~~
我都會在旁邊...幫妹妹打氣!!哈哈哈~~
妹妹是真的聽的懂喔.....
真是聰明的妞阿!!




也會在吊床上玩....
快看看~~妹妹的手.....巴下去了~~!!
讚啦!!妹妹....




玩累了...
倆姊妹也會相擁而眠......((^_^))
睡醒後....
再繼續打.....哈~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我還是會把她們分開睡....
畢竟...我看不到....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

貓跟貓之間....都是靠遊戲間互相的學習.成長.....
更能互相的學習力道的控制......
很多人都說...
貓的遊戲相當的暴力!!
哈哈~~一定的阿!!
因為牠們的骨頭相當的柔軟.....能成45度角..這是狗狗做不到的喔~!!

看到妹妹一天比一天進步...走路一天比一天穩....食量一天比一天好....
開始會飛擈...也會開始跳躍了.....
心中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
就是......開心啦~~~~((大笑中)




妹妹食慾有比較好了.....能獨自喝20cc了....
還會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勒~~哈哈~~





姐姐她自己能獨自喝掉30cc...真是大胃王阿!! 嘻~
買了一個新的奶瓶..舊的已被姐姐咬破了...>_<""
新的奶瓶能泡到75cc.....哈哈~~
泡ㄋㄟㄋㄟ就比較好泡了......
現在都要泡約60cc左右.....才夠姊妹倆喝~~
姐姐相當的利害喔~~~
會自己抱奶瓶.......有看到了嗎??我的手是放開的喔......哈哈~~   ((=^^=))





通常...我都會在回過頭來再餵一次妹妹....
這一次..妹妹如果不喝....那就是飽啦~~
那我就會用濕紙巾..幫妹妹擦臉.擦身體.....
妹妹現在還不會自己理毛...
所以還是要靠外力....來幫她理毛.....
妹妹相當的乖.....
都知道我下一步要幹麻....
不會吵..也不會掙扎....
就乖乖的.讓我翻來翻去....擦擦小臉臉..擦擦身體....
姐姐已會自己理毛了.....
還理的挺乾淨的勒~~~哈~~
(我在幫妹妹擦臉.擦身體時..姐姐也在套房裡..理自己的毛....)



昨晚....先生跟問我一件事.....
會不會姊妹要送回家時.....我會不還人家.....??
我肯定的說..不會不還...
除非....主人不合格....(不會真心的愛牠們)
但...我相信...張先生應該不是這種人....
應該會愛她們一輩子的......
更會不離不棄的呵護著她們一生.....
牠們的生命才短短的10幾年......牠們的生命只有主人......

先生又說....
那到時...送回去後.....妳一定會哭喔~~~
嘻嘻....我不知道耶~~~
記得....之前...奶一隻阿勇仔....
他送回主人家後....
我是真的有哭~~
而且....是看到照片就會哭的.....((好丟臉喔..))
過了一兩週時間後....就慢慢好了~~~沒事了.....
試想....跟了我2.3個月.....24小時相處.....一定會有感情的!!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餵牠們....
上床前最後一件事...也是餵牠們......
這樣的情感....一定會有的!!
只是.....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新主人..一定會愛牠們.疼牠們..無論未來..
.........結婚生子........
都會不離不棄的...愛著她們......
她們在新主人家....一定會比我這...還要幸福..還要快樂.......一定要的!!
對吧~~~~~??!!  張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