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第四天

說真的....這一天....很不好過.....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打這一天的日記!!!
我想了很久....很久....都不知道我該怎樣做!!  對妹妹才是最好的......
(到現在.還是沒答案...)
喝ㄋㄟㄋㄟ了.......(姐姐)                           

妹妹喝ㄋㄟㄋㄟ喝到睡著...............

妹妹今天一整天活力都很好..一直跟姐姐玩摔角.!!  ((^_^))
昨晚也沒發病.....中午時還獨自喝了15m的ㄋㄟㄋㄟ.好棒喔~~!!
可是..........
到了下午約4點左右.....小姑要跟她玩時....
發現........
妹妹........
怎不會動了.....怎癱在那????  小姑嚇到.....
我就趕緊過去看.......
妹妹發作了....跟那一晚一樣.....又變的嘴巴微開...眼睛變成死魚眼.....
我馬上請小姑先用吹風機....一樣先幫她保持體溫....
於是.我就趕緊先聯絡曾醫生.說.我馬上要過去.妹妹發病了.....
之後.....我跟阿德就用最快的速度...飆到北投.....曾醫生那邊~~
(三重~北投 約30分不到)
曾醫生一看到妹妹......馬上說....可能是.....貓瘟!!!  
先驗貓瘟!!
結果證明.......
真的是我最不想要發生的...............貓瘟...............
幼貓時期(三個月內)...存活率....根本就是......0
我馬上問..那姐姐勒??要帶來檢查嗎??
曾醫生說..還先不用...如有發現姐姐的活動力降低.食慾變少.柆肚子..就要馬上帶來....
因為貓瘟....是很嚴重的傳染細菌....致死率相當相當的高..更何況她們是幼貓!!
最近....貓瘟的傳染變的很高..是有時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曾醫生要求....要先把妹妹放在醫院幾天觀察..照顧.....我當然~~馬上連聲說好.好.好...曾醫生拜託你了..妹妹麻煩你了....
((我用來裝妹妹的盒子.毛巾.小毯子..都被曾醫生收走...他說;這些東西別帶回去了.只會增加感染原...))

之後...曾醫生跟我說....
妹妹用過的用品都要消毒過.....
家裡的貓都不能跟姐姐有接觸...!!!(口氣相當的堅定.嚴肅!!)

我問曾醫生說....
那姐姐.......
曾醫生;;別擔心.只要姐姐沒有我說的那一些狀況...應該是沒事!!
我就又問.....
那怎...星期日那一天沒有發現是貓瘟???而會認為是心臟病????
曾醫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他說....
貓瘟.......它是禿然發作的........
它會在....貓遊戲時...走路時...吃飯時...睡覺時....熊熊牙起來.......會直接癱在地上.動也不動!
所以....醫生們也只能在貓咪發作時.才驗的出來是貓瘟.....
致死率才會那樣高..............
星期天..那天來時.妹妹的狀況相當的好....沒有任何的異狀......
所....才會認為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於是.....我們就把妹妹留在曾醫生那觀察.....
請曾醫生...只要有任何的狀況...請馬上得通知我!!!
我相信曾醫生.一定能把妹妹給醫好的....
之前~我一位朋友家裡的喵.也是得到貓瘟....也被曾醫生給救了回來~!!
所以...........
我相信..曾醫生一定能救回妹妹的...一定.....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一件事.......
我能相信那一位林小姐嗎??(委託人)
從妹妹星期六半夜發生狀況到今天為止......
我沒有接到任何一通關心姊妹們的電話~~~~
她們..........
在乎她們嗎???會愛她們嗎?????
我並不清楚.....這中間.....是否林小姐有跟她朋友(要養姊妹的人)說妹妹發生的事情..........
我的想法很簡單.......
如有愛她們.....應該會很關切...姊妹倆的狀況....而非是....不聞不問!!!
我錯了嗎????是我的心態不對嗎???
對於...她們的不聞不問......我相當.相當的難過(替姊妹倆).跟生氣..!!
如果妹妹能活下來.....
她們會有耐心.不怕麻煩的照顧妹妹嗎???

可是......我先生
非常不能認同我的心態......說我們只是愛心中途.....別干涉太多!!
委託人...如何.我們無法管.....
還警告我....愛.....別放太深!!!!
試問我自己....我能做到嗎??
答案是...不可能的!!!
再試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不適合當中途奶喵....???管太多...........
這個問題..我還在思考!!


如果妹妹能回家的話......
回家後...要注意的事情.會變的更多........
..............我願意~!!我甘願!!!............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愛她們~~~!!!



這是姊妹倆吃完後中餐到睡翻的樣子....前面的是妹妹.後面的是姐姐....樣子多可愛阿~~~~!!!!!
我現在....最害怕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接到曾醫生打來的電話........說妹妹*****

更期待.......
過幾天後.....
曾醫生打電話來說;
張小姐....妹妹可以回家了..............
.........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