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感動~~(不分妳我)


昨天有一位客人(蛻變的主角)........來店裡~
她來店裡只為了要拿` 她自己親手做的小點心給秀大衣吃~~
讓秀大衣好感動喔~~

之後~她居然相中了~~~~
秀大衣身上的衣服(我已穿在身上的>_
我就跟她推薦另一個色系~~~
她就直說~~我要妳身上那一件!!!!
我勒~~~~(傻眼)
我一直跟她說;;不要啦~我穿過了!!
她居然回我: 哪有啥關西~~~
我真的是...........
之後~~我真的把我身上這一件衣服脫下來........

換衣服時~~我不小心看到她的內衣~~
好巧喔~~
我們居然穿同一款` 一樣的顏色~~~
哈哈哈哈哈~~~~~~^_^

秀大衣深深覺得~~~~
秀大衣跟客戶之間的關西.並非一般的買家跟賣家!!
而是~~~好友之間的關西!!信任!!
只是~單純的相信!!

這些天來的客人~~都是主顧客!!!
而客戶和我們之間的對話~~更非是一般的買賣家之間那樣的表面!!
我心想~~~
只要秀大衣一直都是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客人......
希望每一位客人也都能來到秀大衣` 就像是 來到好友.朋友家一樣的感受~~

這是秀大衣` 一直努力的目標!!
讓每一位胖胖妞們能無拘無束的來秀大衣走走~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