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第三天 (上)

現在時間是..早上4點39分.....
從昨晚到現在.....我都還沒闔上眼睛.
也就是說....我還沒睡......
不是我不睡覺喔~~~~
是不敢睡.........>_<

妹妹....晚上睡前那一餐ㄋㄟㄋㄟ沒喝....
整個是一直想睡的狀態.....
於是.......
我先把姐姐餵好ㄋㄟㄋㄟ後...一樣又回過頭來餵妹妹.....
妹妹一樣...還是不賞臉....不喝......
我只好...先把ㄋㄟㄋㄟ都給姐姐喝了.....
我勒....姐姐居然一個人能喝下25m的ㄋㄟㄋㄟ.....(我泡30m)
我想說....好吧....可能妹妹心情不好...不想要喝ㄋㄟㄋㄟ.

那我就...先洗澡去~~(約半個小時後...)
我要上床前...我一定會去看一下小朋友的狀況.......
當我再看到妹妹時...我心想...那我帶妳抱進房間跟我睡覺覺好了....
看看是否..妳的心情就會好一點......^_^
我一抱起她時.就覺得......阿.不妙.....感覺不一樣了......
變成了..昏睡+癱軟....嚇死我了....>_<'''''''''
抱她時......她還有力氣咕嚕咕嚕的叫....可是沒多久.....
救朗喔..........
她不叫了...........(有在呼吸)
她整個身體慢慢在降溫......眼神變的散漫.....整個眼珠..都變成濛濛的......
阿~~~~我整個是.....慌的.(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她的體溫...一直往下降....耳朵變冰的.四支腳ㄚ...也變冰的.....
阿~~~~只剩下心臟.砰...砰...砰....砰......(很沉的跳動著)
阿~~~~~~~~~~救朗喔~~~~~~~那ㄟ安內...............
我先生那時.只說了一句........
用..吹..風...機.....試試看.把她的溫度保持住.......

於是...我們夫妻倆.....就用吹風機...一直吹向妹妹....
(先用毛巾把妹妹包住..沒直接吹她.....)
那時...我就傳了封簡訊給林小姐...
.........2點29分........
林小姐...
小小喵的狀況不是很好....!!

我們的手都沒停.一直吹吹風機.....相對的.也一直看妹妹還有心跳嗎?!
我整個.................是嚇到的.....
妹妹的心跳變的非常的急促.嘴巴變的開開的.眼睛變成死魚眼.....
阿~~~~相對的...我變的更緊張.......
多害怕妹妹在我的手中走掉.....跑去當天使阿~~~~
於是...我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林小姐...
...........2點56分........
如您看到簡訊請和我連絡.謝謝您!!
林小姐.回電話了.....
我整個是非常的緊張...(並非怕她責怪.而是要問清楚.怎會這樣.)

最後.....我了解了妹妹的狀況後.....我知道.....
.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姊妹們是在大雨天被檢回來的.....淋過雨....(大叫)
淋過雨=感冒....我勒~~
她們也有帶去看醫生.醫生居然說....沒事.....我真的好生氣.....(氣醫生)
因為林小姐是6月2日撿到她們的.....
妹妹的身體狀況一直都是..時好時壞.....醫生居然還說沒事......(怒阿~~)
雖然......林小姐沒有責怪我.........
只說:如果小喵沒法活了.那只是她的命.....
但是....我跟先生都不想放棄.....一直用吹風機吹她.....一心就是希望她能撐過來...
能撐到天亮....我們帶去給北投的曾醫生看.....
妳就會好了...就能健健康康的跟姐姐...主人一起生活了....

這時.....先生問我.......
妳以後還敢做奶貓嗎???
我回他;;
要!!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一點點....趁我還能做.....我就想要幫助幼喵......
我先生.也就搖搖頭....
因為...他懂我的.....
謝謝你.......ㄤㄟ......
最後..他不行了..先去睡了.....

我就一直吹吹風機....一休息就灌她ㄋㄟㄋㄟ....
整晚.............
就是吹風機.ㄋㄟㄋㄟ...吹風機...ㄋㄟㄋㄟ.....
在餵ㄋㄟㄋㄟ時...一直跟她信心喊話.......
妹妹阿....喝ㄋㄟㄋㄟ喔~~沒喝ㄋㄟㄋㄟ.沒體力跟姐姐玩阿.....
妳一定要好起來喔~~ 一定..一定要好起來阿~~!!妹妹阿~~加油~~

妹妹她一定有聽到.....一定有聽到.....我說的話......
她努力的翻了一個身.......
也努力的吸了口ㄋㄟㄋㄟ........
我們兩個就一起努力.....
我一樣吹風機.ㄋㄟㄋㄟ...吹風機.ㄋㄟㄋㄟ.....

她現在...在我的懷裡....咕嚕咕嚕的睡了.......
我們在等天亮10點.....要去看醫生.....吃糖糖(藥)...打個針....
妹妹就可以健健康康的了.......

對了..姐姐也要一起去.........
現在時間是....早上5點49分.....
時間到了.....餵姐姐去........
各位......早安~~~歐嗨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