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第九天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妹妹回家了!!
今天晚上...秀大衣跟先生去北投曾醫生那..把妹妹接回家了~~~

在去的途路中.接到了張先生的來電.....
他相當的開心說..好不容易.今天有比較早下班.要去看他女兒..姐姐...
可是....我跟他說.我們店休息了...正要去接妹妹的路上....
聽的出來.他的口氣相當的失望....沒辦法阿...接妹妹比較重要!! ((^_^))
可是他也相當的開心....妹妹真的可以回家了....妹妹沒事了....真好!!
PS;他還歡呼勒~~~哈哈哈~~

於是跟他約下次..他有比較早下班或者.他要來時.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在店裡等他!!
我跟他說...要去接妹妹.不知醫療費用多少??我帶一萬元現金.不知道夠不夠???
我會請醫院開收據給我...
他急忙說::沒關係..沒關係..如果不夠.再請妳打電話給我.明天.我馬上去醫院付錢....
妳放心...我會負責的......妳放心...先把妹妹接回家比較重要!!
我接著說:好~~那我知道了!!  (結束談話!!)

其實...我是跟他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嚇死人了.一萬元!!沒這一回事啦!!
我猜...張先生...會不會嚇到.晚上睡不著覺!!
擔心....才沒幾天.....醫療費就要一萬元?還擔心會不夠??
哈哈哈哈~~~~~

到了曾醫生那邊後.....
曾醫生看到我.就直接到後面帶妹妹出來.....
我還沒看到妹妹...就已經聽到她宏亮的聲音了~真好~~~好有元氣阿!!
嘻嘻~~~~
我急忙...將她從小箱子裡抱出來.....
阿娘威.....嚇到我了!!
整個是.....像是小精靈......小不巄東的......又小.又瘦...
曾醫生說...她都不怎吃..都要強迫灌食...
因為她非常有活力.排便也很漂亮...代表病菌已消失了....所以可以回家了啦.....
於是..我便又急忙問;;回家後...我要注意啥事情跟細節的????  (我心急阿~)
曾醫生笑笑說~~有~~~~
要麻煩妳一件事....
就是..........請幫我努力的把妹妹養胖~~~~
哦~~~~~~~~~~~就甘心ㄟ~~!!!!
曾醫生就是這樣一個人.一直都把他人的小朋友.當成自家的小朋友一樣的.
還都會說::請幫我照顧牠.請幫我注意牠之類的話語~~
PS;;;我就是這樣...跟了他10幾年了....因為小朋友啦~~哈哈!!

最後..我問到說....那~是多少費用阿??
曾醫生..說了一個數~我嚇到了!!
(因為是特殊的事件...所以數字我不方便在此公開.)

回家後....全家一聽到妹妹的叫聲.....哈哈~~~
全部都出來迎接她....
妹妹長...妹妹短的......
我就忙著泡ㄋㄟㄋㄟ.....
哇....妹妹的胃口...好的勒~~~一口氣能獨自喝掉25m喔!!讚啦.....
妹妹加油....下次我們回曾醫生那時...要讓他嚇一跳!!哈哈~~~

妹妹回家後....最開的心除了我們家人外...應該就是姐姐了~~
姐姐一看到妹妹...一下子飛撲.一下子摔角..又一下子環抱踢的...一堆遊戲的姿勢都出來了....
因我們大家一直在套房(貓籠)外面觀望...
她們的互動.對妹妹是否會有危險.並竟...妹妹是大病剛好.身子還是相當的虛弱....
觀察到最後....大家還是說.....哈哈哈~~~
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好了....太可怕了!!姐姐太有元氣..太有力量了~~!!先分開..先分開....
別病剛好..回家後是被自己的姐姐玩死...那就...太冤了吧!! 哈哈哈~~~~~((^_^))

大家還在思考....要如何將她倆分開.......最後.
聰明的小姑.....說了一個方法.....
於是一間套房..就變成兩間套房了....還樓上.樓下勒!!哈哈~~
讚啦~~~~


妹妹住樓上....
  (中間是個隔一片塑膠版片.怕姐姐太重.會垮下來...哈哈哈~~~)
姐姐住樓下....

這是多麼妙的一個場景阿!!
只能說...小姑真是聰明阿!!!
10年前剛養喵喵時...買的兩層樓籠子..真是好用阿!!
雖然...當年買相當的貴....光這一個.就要5千多元.....
現在便宜多勒~~~好像只須.2.3千元就買的到了~~!!!


妹妹在看樓下的姐姐......哈哈哈~~~

倆姊妹...比較之下...妹妹好像是剛在路上撿回來的浪浪喵...
而姐姐..就好像是備受寵愛的小寶貝......
秀大衣..要努力的把妹妹養漂亮....要胖胖的喔~~!!!
之後才能有力氣跟姐姐玩摔角.環抱踢....哈哈哈~~妹妹妳要努力的喝ㄋㄟㄋㄟ喔~~
沒ㄋㄟㄋㄟ.沒關係..再請妳阿爸買.....哈~~超貴.超營養的奶粉!!!


姐姐在看樓上的妹妹.....妙阿~~~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