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第七天

今天到店裡時......
看了一下時間......咦.....時間快要到了....
餵姐姐喝ㄋㄟㄋㄟ了.....
正要起身...身個懶腰.....眼睛看了一下櫃子.....咦???

奶粉勒?????????????
我...我....我又慌了.....沒帶到奶粉.........救郎喔~~~!!!
最近的我是怎樣阿??忘東忘西的.......@_@""
本來想說...到對面的寵物店美容店看看是否有奶粉可分我一些.夠我今天喝就好了........
阿~~不對!!是夠姐姐今天喝就好了.......
結果....妹有(沒有)
好吧...那就只好去買啦.....到隔壁的獸醫院..阿哈....沒賣奶粉~!!
我勒~~~是怎樣啦~!!
一定要我騎ㄅㄨㄅㄨ出門就對了啦~~>_<
好啦~好啦~~我騎車去買就是了麻.......
身上帶了1000元...原本想說..是否還能看看其他的東西好買的!!嘻嘻嘻~
於是.....找寵物用品店.買幼貓奶粉.
我勒~~找了2家.居然....都沒賣奶粉..是怎樣啦~~這一區的人都不養幼喵的是不是阿~??
我居然買不到奶........粉........
終於..天公伯有來救我..哈哈.......(網路笑話)
找到了一家....有在賣........
找到了.....真的找到了....
很好...真的很好.....那一罐....居然要價要...............................850大洋.
(原本林小姐拿給我的那一個牌子.想說買一樣的.)
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
那一罐...居然要那樣貴!!
店家跟我說......那是所有貓咪奶粉裡面營養最高最好的奶粉..
相對的.價位也很漂亮......
嗯恩恩~~~真的很漂亮...我買不下手.....
只有一天而已...因為家裡還有奶粉.不是說快要沒了...經濟效益好像不大...
我自己的喵都是成喵了..也不給你喝奶水了.....
最後..我把我的顧慮跟店老闆說..
老闆就建議我另一種的...買一種包裝...那是一種都泡好的奶水.直接到出來就可以喝了...
缺點是.一開過就要放冰箱.跟鮮奶一樣.....(我只需要45m) 淚奔.....阿
我也只能買了.....沒得選了.怪自己那樣的粗心~~!!@_@
花了.........320大洋.只為了45m的ㄋㄟㄋㄟ.!!!!
要離開店家時...看了一下天空.靠..好黑喔...等等一定會下大雨....
於是...快閃吧!!
唉~~還是..沒躲過.....
天公伯阿...離開我了......
騎到快要到自家店裡時....哇~~~~~大雨...下了.....
只能一路用飆的...飆回去....>_<"""""

回到店後.姐姐很賞臉的肯喝.....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後...我先試試家中的小朋友可喝今天買的那一罐嗎??
阿哈....跟我想的一樣.....不~~~~要~~~~啦!!
完全不理我.........>_<""
我只能放在冰箱裡了........等有機會時...再說摟~~!!!

我想..張先生一定會很疼倆姊妹的.買都買最好的.連鈣粉都是同一個品牌的!!
之前...我奶一隻叫..阿勇仔...的也不懂.店家建議的.我就買.....也沒那樣貴!!
真的奶粉就是不一樣....香味大大的不同....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