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第二十天

今天....
我放她們倆姊妹獨自在套房裡....
我沒帶出門上班.....
因為..我要去醫院....

把軟乾乾一天的份量準備好....
分成二個碗..上下樓各一個....
因為姐姐會搶食物....
吃飯飯時...一定要一人一個碗....
要出門時....跟姊妹倆溝通了一下...
說明...為何今天我無法帶她們出門.不在身邊的原因...
於是...我就出門了....

下班...回來時....姊妹倆一聽到我的聲音.....
哇~~~
叫的多淒厲阿~~~~~~~~~`喵~喵~~喵~~~~~~~~~~~
我就一直安撫她們的情緒....哈哈哈~~~
有一個碗是空的~~還有一碗裡面是還有的....
於是...我就把套房的門打開..要抱抱她們....
嘻嘻~~~
我還沒抱到她們...就已經聽到她們的咕魯咕魯的叫聲了...
心理真的好開心喔~~~
我就一直笑...
而.....她們很明顯.就是開心的心情....超~~~明顯的啦!!
我就讓她們趴在我的胸前咕魯咕魯的叫著.....
帶著她們坐在客廳看電視.....
享受一下咕魯咕魯聲......^_^ 
幸福勒...我說我啦~~哈~
這樣的幸福感....只剩沒多久了...
.........淚奔阿~~~~
只要倆姊妹都會吃乾乾了....
她們的阿巴就要把她們帶回家了~
......又淚奔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